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年轮】2020首月销量超8万,长城汽车“零接触”计划为“抗疫”加码

2020年02月13日 11: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目前,全国上下同仇敌忾,都在忙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所引起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城汽车先后于1月28日、2月3日,向疫区捐赠500万元以及价值115万元的10辆长城炮皮卡,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于2月4日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于2月5日开展第三波抗疫行动,对经销商实施“三减三赋”政策。

《汽车年轮》了解到,在这一连串的抗疫行动之后,于昨天(2月12日)长城汽车及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全面开展“零接触”计划,通过四大举措,打通线上/线下购车通道,为用户提供线上咨询、看车、预约下订、上门试驾车/交车等服务,使用户在不接触密集人群、不接触未清洁消毒用车的情况下,通过线上直播、经纪人等不同形式,帮助用户深入了解车辆性能,享受高额购车优惠,全方位保障用户健康、安全。具体举措如下:

开启“全民经纪人”模式:2月10日-2月29日期间,用户可在汽车之家、易车、天猫、京东、苏宁第三方旗舰店等平台,注册成为经纪人,并通过完成参与分享、推介购车等系列任务,获得金币奖励,可兑换实物礼品或车品优惠券。

暖心直降 购车也能“一口价”:2月29日前,长城汽车推出“一口价”优惠政策,哈弗与欧拉品牌暖心直降,最高优惠金额可达24100元。

大咖说车 在线答疑:2月20日-3月20日,长城汽车将联合全国近千家经销商,联合抖音、快手等当下年轻人炙手可热的直播平台,开设近千场专场直播,由资深长城汽车产品精英、权威媒体人全方位解读长城汽车旗下车型。

无忧用车 防控到家:2月20日-3月20日,长城汽车为保障用户用车安全,特开展爱车养护线上推广活动,为车主提供空调养护、车内杀菌、PM2.5空调滤芯换新等低至5折的暖心套餐福利。

好消息不断

于此同天(2月12日),长城汽车发布了1月份销量数据,相比此前一片悲观的声音,长城的成绩单令人欣慰,《汽车年轮》了解到,长城汽车1月份销售新车80,261辆。其中,哈弗SUV稳居中国SUV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包揽皮卡市场前三名,新车出口同比劲增18.36%。

具体车型方面,哈弗H6、M6、F7三款车型销量持续破万。其中哈弗H6销量26,414台,连续八十个月蝉联SUV销冠。哈弗M6销量14,291台,同比增长18.36%,是主销车型当中唯一增长的。哈弗F7月销10,193台,累计13个月销量过万。

皮卡方面,成绩优异,总销量达13,421辆,同比增长17%,其中长城炮1月份销量5,551辆,排名皮卡第一。风骏7 1月份销量4,530辆,排名皮卡市场第二,风骏5则以3,340辆的成绩排名第三。至此,长城皮卡垄断了皮卡前三,称霸中国皮卡市场。

1月份WEY和欧拉的销量相对一般,其中WEY 品牌1月份销量6,395辆,其中VV5、VV6、VV7分别销售1,724辆、3,120辆、1,551辆。欧拉1月份销量1,300辆,保持着稳定开局。

此次“零接触”计划的启动,是长城汽车疫情期间第四波抗疫行动,更是长城汽车心系用户的践行。特殊时期,长城汽车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遵循“开放包容、创新进取、诚信公正、责任关怀”的企业文化,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与众长城车主共克时艰,共筑抗疫“长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