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尚可表现佳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猎豹CS9

2020年02月13日 11: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CVT劲朗型前脸风格比较稳重,简单的线条很亮眼,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标配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造型让车侧显得比较稳重,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里,2018款 1.5T CVT劲朗型采用了双色设计的内饰氛围,年轻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做工精致,品质出色。中央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运动气息十足。组合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别致,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CVT劲朗型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采用了2-3-1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空间上第二排表现不错,但第三排空间比较狭小,不适合长途乘坐。

注:配图为2018款 1.5T CVT劲悦型2018款 1.5T CVT劲朗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造型规整,开口角度也很大,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容积能有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猎豹CS9 2018款 1.5T CVT劲朗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CF4G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这款猎豹CS9综合表现还是可以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大众审美,配置基本齐全,动力也满足日常出勤。本身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再加上一定的优惠空间,能让不少购车者心动。不过六座的小型SUV空间有些拥挤,但应急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