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爆140匹马力,综合优惠后2.4万,最低价低至11万多

2020年02月13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韩系车向来以诱人的外表和丰富的配置打动人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作为紧凑型SUV还拥有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等优势。全新一代的2018款起亚智跑自然不会例外,颜值换代相对成熟、硬派,动力也过关,接着来具体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智跑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硬朗强劲的设计风格。全新智跑车型中网格栅采用不规则六边形格栅造型其融入了矩阵式镀铬装饰,以增加豪华质感,更加立体,全新智跑在外部光源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远近光依旧为卤素光源,前脸部分非常大气,沉稳,没有丝毫韩系同品牌车型的运动气息,反而商务气息浓厚,前端造型更加霸气、威武。

全新智跑的内饰风格简约,功能区域划分一目了然。全新智跑采用双色进行搭配,营造出运动和豪华的气息。仪表台全部采用搪塑软性材料进行覆盖,触摸手感非常好,车的细节非常精致,使车辆内部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体验也十分不错。

动力系统上,起亚智跑这款车型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配合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40马力。这款车还有2.0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最大扭矩193牛·米,匹配了6MT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价格上来看,智跑目前还有一定的优惠。入门版的2.0L 手动时尚版原价11.99万,车主晒出的成交价为10.94万。同样和日产逍客相比,优惠后13.38万的起步价,智跑仍有2.44万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