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完美的代步车?本田e通通满足你

2020年02月13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日系汽车厂商在小型车领域向来是十分拿手,无论是铃木的雨燕还是本田飞度都备受市场青睐,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本田小车可有点不一样,电动化加持之下,它未来能否成为一款合格的代步产品呢?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年代,一款车长得是否好看就显得尤为重要。本田E的车头部分采用了复古风的圆形大灯,以及黑色横贯封闭式中网,为其营造出几分动感活力气息。双色车身配色显得个性十足,回头率很高。

来到车身侧面,其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不仅顺应了时下的设计潮流,同时很好的突出了它的时尚气息。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流媒体后视镜,还进一步强化了它的科技感。

内饰造型则是这台本田E最令我惊喜的部分,横贯式液晶显示屏连在一起,拉宽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木纹饰板的加入,增添了几分居家温馨的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本田E分别搭载了100kW、113kW两种驱动电机可选,峰值扭矩君威315牛米,而且还采用后置后驱驱动结构。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为50:50,从而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佳的操控感受。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