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送女神这四款车,成功率90%以上,再失败只能从自身找问题

2020年02月13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虽然近期正处在特殊时期,但日子该过还得过。这不,眨眼间情人节马上就到。最近,我们也在后台收到了朋友的咨询,问:情人节想给女朋友买台车作为礼物,想挑一台价位在20万以内的轿车,要求是外观要适合年轻人,口碑要好一些。

实话说,当听到情人节送车当礼物的这一刻,小编的确是酸了!原来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好了,我们还是抓紧进入正题。经过整理,我们筛选出了以下四款符合要求的车型,无论哪款都能成为你求爱的助攻利器!

奥迪A3

奥迪A3大家都足够熟悉了,有的人乍一看也许会质疑,奥迪A3的官方指导价最低都在20多万,为什么会出现在今天的推荐之列?事实上,这一代奥迪A3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了。据悉,今年年内新款A3也许就会正式登场。所以,目前现款A3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低配A3也就是个合资A+级轿车的价格。

而说回奥迪A3这款车,之所以推荐它,其实不仅是因为优惠大,而且还是豪华品牌。更关键的是,在目前优惠后的价位里,品质感、做工、操控性和整体的精致感能赶上A3的还真是屈指可数。再加上价格适中的后期维护费用,让这台车成为了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

马自达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是女人缘非常好的一款车。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漂亮。搭配上视觉效果出众的魂动红车漆,质感和气场不输给豪华车。这一点,尤其是在新款的昂克赛拉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全面进化的魂动设计语言加上更丰富的配置和精致的内饰,让它在同级中尤为显眼。

此外,除了颜值之外,动力和操控其实也是昂科塞拉的卖点。出色的动力匹配加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顺畅特性,让昂克赛拉变得非常好开。而且这样的动力组合日后保养也并不贵,属于典型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福特福克斯

相比昂克赛拉,福特福克斯应该是更多家庭早早就熟知的一款车型。如果说昂克赛拉更适合那种性感、独立的小姐姐,那福克斯明显就是为了那些知性、大方的女生准备的。颇有性格的外观造型加上精致且沉稳的设计,让它一眼看上去就是个合格的生活帮手。

而且,福克斯的底盘优势其实也是一大亮点,扎实的底盘和极高的转向精准度,让它在日常驾驶时非常轻松且舒服。在这个预算中,如果趋于家用一些,福克斯也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本田思域

思域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一代神车”的名头不是白叫的,犀利的造型、宽敞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加上本田大牌的加持,让思域稳稳的成为了运动A级车里的“王者选手”。并且成功做到了男女都爱,受众群体可谓全面覆盖。

1.5T的发动机即使是匹配了一台趋于家用的CVT变速箱,也依然能够跑入8秒以内的成绩,并且还能拥有羡煞旁人的油耗。如果你的女神是个追求动力性的女汉子类型,选思域绝对没错。

结语:以上,就是本次我们为情人节选出的四款“特殊礼物”,他们虽然各有不同的特点,但是却拥有最大的共同点—高性价比。只需二十万之内,以上四款车可以任选其一。怎么样,这四款车里有你心仪的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