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的4款合资紧凑SUV,最低8.5万起,工薪阶级的爱,保值率不低

2020年02月13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10万元主力车型已经慢慢由合资轿车转向了国产SUV,除了国产SUV价格便宜空间大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国产SUV逐渐成熟,各方面都能看齐合资品牌,尤其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但是在合资SUV的强项品牌力、保值率、质量表现方面国产SUV还是有着不的差距,尤其是和传统的一线合资品牌相比,有着不小的距离。

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价格便宜的合资SUV,相比国产SUV而言合资SUV在品牌力和保值率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未来换车还要靠二手车置换。今天推荐的4款SUV都是来自一线合资品牌,德系、日系、韩系、悉数到齐。

一汽大众·捷达VS5

8.48万元起

这款车可以说是去年年底最耀眼的车型,它是捷达品牌首款SUV,也是目前市面上指导价格最便宜的合资紧凑SUV,有些人要说了捷达怎么能算合资呢,然而捷达就是合资品牌,也是大众承认的子品牌,只不过走的是低价亲民路线而已。捷达VS5采用了MQB平台打造,血缘上和西雅特非常相近,与途观L是同平台产品。外观上采用了捷达家族化设计语言,矩阵式中网鹰眼大灯,配合造型犀利的包围运动安很强。内饰方面采用了类似大众的简洁风格,不过中控台造型比较新颖。动力部分则非常亮眼,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匹配5MT以及爱信6AT,不再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并且全系采用了独立悬挂。

广汽三菱·劲炫ASX

9.98万元起

三菱劲炫ASX可以说是三菱在国内的老牌车型之一,最早的时候是以进口身份在国内上市,后来由广汽三菱引进,成为了广汽三菱主力紧凑SUV。劲炫的价格相当亲民,9.98万起步,12万多买到2.0+CVT的自动挡版本,在合资SUV中属于价格便宜的车型。外观上由于最近才改款相比老款年轻运动了不少,分体式的大灯配合全新中网动感十足。侧面造型依然动感,一条腰线从前方翼子板一直向上延伸到车尾,而全新设计的18英寸五幅轮毂造型也比较运动,金属质感很强烈。尾部造型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语言,但是灯组等细节部分有所变化,尤其是尾灯换成了矩阵式光源。内饰部分有所升级,T型中控直棱直角,大屏尺寸采用悬浮式设计。空间表现不错,全黑内饰搭配。动力部分1.6L以及2.0L发动机,分别匹配5MT以及CVT变速箱。

北京现代·ix35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11.99万起

这两款车为啥要一起说呢,因为这两款车就是典型的换壳姊妹车。虽然外观上有所差异,但是车身尺寸大致轮廓、价格政策、动力总成等等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品牌不同罢了。要说起这两款车不得不提一下这几年韩系产品大打价格战,旗下车型一路下降,成为了和国产车媲美的合资车型。外观上两款车都相应的采用了自家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轮廓差别不大,都是比较方正的车身搭配圆润的线条。内饰两款造型基本一致,做工不错用料一般,配置能省则省,毕竟价格在那里放着呢。动力方面全系提供1.4T以及2.0L自吸发动机,变速箱分别为5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计:最便宜的合资SUV基本到齐,但是它们的缺点同样明显,除了捷达VS5外其余车型平台过于老旧都是几年前的技术。而且这四款车的通病就是配置太低,而且自动挡价格与手动挡相差较大,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并且与国产SUV相比尺寸和外观都有着不小的差距。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