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任有这几款不保值的“好”车 就问你后悔不

2020年02月13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在这个哪儿也不能去浪的2月14日,即便是有亲密爱人的漂亮美女和帅哥们,想必除了在电话中互诉衷肠也真是没什么别的办法,而那些没有亲密爱人的呢?会不会想起你的前任,你的前前任?如果这个时候你曾经的那个TA打来电说,我想你了,你会是什么感觉?感觉他根本不是想你了,而是最近行情不好了,毕竟不能出门没办法找新的小伙伴,所以这种日子才会想起来你这个虽然过气但还不至于太老的“腊肉”?是的,你说的没错,但是你就没有怀念过那个曾经看日出看日落的家伙吗?尤其是你的前任开着这几款车,你就没后悔过?听鬼妹一句话,要是没啥事儿就先和好吧,毕竟解禁之后出去玩没个车真不太方便!

大众高尔夫·嘉旅

这车看起来真不像个有钱的样儿,但不得不说这就是纯正的德国味儿,当鬼妹那些旅居国外的同学回来时候,他们总是选择租这样的车开,用他们的话来说这车纯粹,而且开起来的质感比高尔夫好多了。

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是足够大,而且拥有灵活的可扩展性,奈何怎么看都更像是个不伦不类的“面包子”,所以中国人并不太喜欢,这款车在二手市场中的价格也只有10万左右,不过开着是真舒服,要是你是坐在副驾驶那个,就更舒服。

沃尔沃V60

沃尔沃的车在二手市场中都没什么残留价值,如果你喜欢这个品牌那就不要考虑保值率,不过若是单纯说开车,那么这款沃尔沃V60是两厢车中非常亮眼的选择。V60拥有非常标准的旅行车身段,保持动感的同时又能提供非常不错的实用性,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旅行车的原因。

开起来并不像是一款旅行车,超车动力很澎湃,而且坐着那是真舒服,空间够大。

讴歌CDX

跟前两个相比,这款车的二手保值率更是惨不忍睹,要是讴歌说自己是比惨第一名,那估计没人跟TA争,一台车甭管开没开,只要到手那就折价至少一半以上,所以鬼妹在此非常佩服那些仍然喜欢这个品牌的消费者,你们都是真正的大哥!

其实CDX本身的产品力非常优秀,无论是1.5T还是2.0L混动系统,动力和效率都是同级别的领先水平,而且还有本田独创的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满满的黑科技。再加上是日本贵族的身份,怎么在二手市场中混成了如今的模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鬼妹就问问,要是你的前任开这款车,你到底是看上了他这个人,还是看上了他开的这款车?毕竟这款车的拉风指数绝对是四款中毋庸置疑的王者,作为对标3系的运动型轿车,Giulia在运动性方面确实做到了顶尖水平。高功率2.0T发动机动力出色,转向底盘调校的非常运动。作为一辆进口车,它还有原汁原味的身段和优美的设计。

但是你俩分手的原因是不是你怀疑他买了台二手车,而且是台非常不保值的二手运动型轿车?2年车龄的Giulia残值几乎只剩下一半,相比竞品3系要差了不少,这样的价格入手也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有什么关系呢?这款车出去拉不拉风自己说吧!

鬼扯:一说到情人节,往年都是香车,美女,鲜花,美酒,拉风,美食以及10个月之后的产房传喜讯,然而今年估计产院都不能高兴,这讨厌的疫情什么时候能过去啊,抓紧去跟你的前任和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