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最新开放了一项创新的电动机设计

2020年02月13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日本除了索尼以外还有一个全能型公司,那就是雅马哈(Yamaha)其涉及的领域包罗万象。近日有外媒报道其最新开放了一项创新的电动机设计,该款电动机在设计方面输出功率可达到200kW,足可以证明其在任何应用场景中都是一个比较完美的存在,该款电机将正式名称为“高性能电动马达原型”,其是一款采用Yamaha内部永磁同步马达技术的紧凑型装置。

在该款电动机的宣传视频中,雅马哈展示了它为经过升级的阿尔法罗密欧4C提供动力。尽管有关此4C原型所用电池组的细节仍有待观察,但这款电动机似乎非常适合轻型跑车(如Alfa Romeo),从而产生了轻快且几乎无声的加速。雅马哈尚未透露电动机的成本,但表示将可搭载于汽车和摩托车上。其详细介绍电动机的内容中表示“雅马哈将根据个人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原型,并利用公司灵活适应其各种产品组(包括摩托车)的生产技术,在短时间内交付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