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和Canoo联手开发可扩展滑板设计的全电动平台

2020年02月13日 13:10: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有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将联手开发基于Canoo可扩展滑板设计的全电动平台,供未来的现代起亚电动汽车使用。

双方的合作将使Canoo提供工程服务以满足现代起亚的需求。虽然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只是EV领域的初创型公司,但它一直以其专有的滑板设计而闻名。在2019年9月,Canoo展示了其电动货车,希望在2021年开始建造。现代汽车表示,通过使用Canoo的滑板架构,它将能够降低现代起亚电动车型的开发成本,并将节省下来的费用转嫁给消费者。

除了支持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传统”电动汽车的平台外,Canoo架构还将支持现代在上个月的CES 2020上预览的现代个人乘用车(PBV),这是其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战略的主要支柱之一。Canoo负责人乌尔里希·克兰兹(Ulrich Kranz)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发一款大胆的新型电动汽车,与现代汽车等全球领导品牌合作对我们这家年轻公司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