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爱抗疫:7项举措减负经销商,还推出7大暖心购车体验

2020年02月13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截止目前为止,新型冠状病毒新增感染人数还在以每天2000多的速度增长,虽然湖北以外地区的每日增长数在下降,但形势依然严峻,全国车市也将受到极大影响,汽车经销商的日子也很不好过。

心系经销商,WEY推出7大举措共度难关

据了解,全国各地大部分的汽车4S店仍处于闭店停业的状态,仅安排了店内值班人员,大部分销售人员已经转为线上销售,面对这一严峻的市场形势,WEY品牌发布“三减三赋一加速”政策,与经销商伙伴共同进退,共渡难关。

一、考核减负:疫情期间,WEY品牌对各经销商采取考核减负政策,实施“三不考核”,即不考核销售、不考核进货、不考核推广,确保终端合理收益,保证经销商在当前环境下健康发展;

二、财务减负:调整财务政策,延长三方还款期限,对于2月份到账的银行承兑汇票统一免收贴息,三方承兑汇票到期需赎证车辆,WEY品牌将积极协调延长还款时间,为经销商提供更大的资源空间;

三、金融减负:适当调整购车金融政策,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的还款形式,降低购车门槛,促进经销商终端销售;

四、赋能经销商多维度服务:调整销售模式,多维出击,重点针对线上销售业务进行远程培训,进一步强化经销商线上营销能力,鼓励使用网上4S店VR看车、微信直播看车、视频直播看车、保持24小时400热线等方式开展营销,满足消费者疫情时期看车、购车需求;

五、赋能一线销售团队和人员:设立专项基金,激励经销商一线销售团队和人员,确保终端销售人员的合理收入,共渡难关;

六、赋能湖北疫区经销商:对于疫情最为严重、经营压力最大的湖北经销商,WEY品牌将给予特殊的、最大的政策支持。

七、快速返利兑现:缓解资金压力,鼓励经销商面对疫情时信心上阵。

打造7大暖心购车体验,用户放心购

WEY品牌不仅心系经销商,对于潜在购车用户也是想尽办法提供便利,目前阶段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虽然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率要比当年的非典低,但是传染性更强,如何在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又能满足用户的购车需求?为此WEY推出7大暖心购车新体验,在尽可能保证用户健康安全的同时,满足他们的购车需求。

1到店安心:错峰进店,简化服务流程

疫情期间,WEY品牌各经销商将执行简化服务流程,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在店等待时间和在店接触环节。

新客户需要看车或者老客户需要做保养,WEY品牌各经销商实行分时预约、错峰进店,避免店内人员聚集的安全风险。

2来店舒心:全程免费接送

WEY品牌实施50公里内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全力保障用户在往返途中的安全。

3关爱暖心:7*24小时无休

针对于老用户,WEY品牌坚持7*24小时无休400关怀热线,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需求。

疫情期间,凡推荐新用户购车的老用户,将获赠健康礼包(如口罩、消毒液等)、加油卡、基础保养券等优厚礼包;而经由老用户介绍进店的新用户,也将获赠购车、保养优惠等暖心礼遇。

4试驾走心:上门提供试驾,三天免费试用

WEY品牌为减少用户的感染风险,如用户有试驾需求,销售顾问将携试驾车上门服务,并且WEY品牌各经销商店试驾车辆可交于用户免费使用三天。

5交付贴心:上门交付,零接触交车新方式

WEY品牌在疫情期间提供线上信审、低首付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缓解客户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并开通保险线上办理、购置税等代缴代办、精品上门免费安装、新车上门交付等一条龙上门服务,确保新用户在车辆交付时零接触,全面保障用户的健康和安全。

6购车放心:七天不满意自由退还

新用户下订单后,WEY品牌会快速办理交车手续。当受疫情影响车辆无法及时运输到用户手中时,会无偿全额退还用户订金。若客户对交付车辆不满意的:自车辆交付之日7天内,可不计折旧免费退还车辆。

7服务倾心: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

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并为新老用户提供发动机、变速器免费终身保修;新能源车型动力电池电芯首任车主终身保修,其他核心部件10年/25万公里质保。

写在最后

面对当前疫情的形式,众多汽车工厂停工、经销商歇业,对于已持续过冬的中国车市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各家车企都在积极行动,想尽办法满足用户需求。WEY推出“三减三赋一加速”的经销商政策,携手经销商共渡难关,同时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

WEY品牌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企业责任和担当,2019年WEY品牌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2020年虽然开局艰难,但有超过30万车主做后盾,加上WEY品牌针对疫情期间的各种暖心举措,2020年WEY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