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artcatalog发热点地图 显示美国民众最期待车型

2020年02月13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Partcatalog发布了一张新热点地图,显示了美国民众最期待的车型。该地图使用Google趋势数据进行了重新编译,通过地图显示2021年福特野马无疑是赢家,因为它在19个州引起了最大的关注度。

毫不奇怪,SUV在中西部以及福特的故乡密歇根州都很流行。野马的受欢迎程度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有望像吉普牧马人一样开着有趣的越野车。 第二最受期待的车辆是北美2020年度汽车Corvette C8,该采用中置引擎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高达495 hp(369 kW / 502 PS)的扭矩和470 lb-ft(637 Nm)的扭矩。可在2.9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

至于第三名是“路虎卫士”,这让我们有些惊讶。其在东北地区以及阿拉斯加,弗吉尼亚州和俄勒冈州引起了用户极大兴趣。接下来的四辆车都是纯电动车型,包括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Y,Rivian R1T和福特野马Mach-E。这些在电动汽车接受度较高的东西海岸均很普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