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R8将走向电气化 转型电气化超跑

2020年02月13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R8似乎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或将转向全电动动力总成。

奥迪的懂事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在采访中也已经有了一些暗示,他说:“关于下一代R8的技术和平台,还没有任何决定。但是,对于下一代奥迪R8,必须要满足全球所有法规。

这意味着它将成为走向电气化的汽车。”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衡量它的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加速,如果奥迪R8转向电气化,势必可以为新款奥迪R8增加马力输出,而且还不用担心不符合排放标准。但是因为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加入,也会增加奥迪R8的车身质量。既要实现电气化,还要保证超跑的加速。

因此,对于奥迪来说还面临着一项重大挑战就是要降低车身质量。目前也尚不清楚新款奥迪R8是直接迈入全电动车型还是混动车型。但是,我们可以知道汽车行业电气化的脚步已经越来越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