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将于年内亮相 全新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Tiguan在前脸做出了不少新的调整,包括新的中网、保险杠及雾灯。新车在大灯组上做了颇具迷惑性的伪装,预计新车将采用类似第八代高尔夫的全新样式大灯组。

第八代高尔夫

尾部方面,伪装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的位置,目前来看整体造型不会做出大的改变,仅会在细节方面有小的调整。比如尾灯的内部细节更加复杂,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增加一款带有轻混技术的1.5T发动机,同时插电混动车型也不会落下。

此前外媒绘制的全新Tiguan假想图

随着伪装的渐渐褪去,相信新一代Tiguan车型无需等待太久就能在海外发布。等全新Tiguan发布后,国产全新途观L也有望在近两年内投产。小哥会持续关注全新Tiguan的动态,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它最新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