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或提供三种续航,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发布的第 329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发现,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第三款车型——Aion V正式亮相。这款车也是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三款车型,目前已经推出了Aion S和Aion LX两款车型。

Aion V的整体造型设计偏向运动化,通过大量复杂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立体感,看起来更加立体。

新车前脸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直瀑式日间行车灯相搭配,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后隐藏式门把手更是采用了与贯穿熏黑尾灯一致的涂装,看上去颇为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

Aion V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但是相对没有那么激进。尾灯则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但申报车型尾部右侧贴有Aion V标识,整个尾部看起来比较立体。

配置上,新车将按照不同车型分别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广汽新能源一直主打定制化,双色车身、360 度全景影像、雷达、全景天窗等等都可根据客户来按需选装。

此次申报有三个版本,三个版本除了采用不同的电池供应商外,还有不同的整备质量,整备质量不同,应该是不同的续航版本配有的电池容量不同。三个版本两个电池供应商,电池供应商分别是宁德时代、孚能。

动力方面上,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