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落地,家用买什么车?

2020年02月13日 14:21:0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万元落地,裸车价格在18万元左右,可以买到大部分的合资紧凑型SUV和中型轿车。如果对于空间和通过性没有硬性要求,更推荐选择中型车,原因在于中型车的定位要比紧凑型SUV高一级别,在整车用料、质感、驾乘舒适性等方面标准更高,简言之就是更高级。

合资中型车之中,这一预算不足以买到产品力较强的雅阁、凯美瑞、亚洲龙的混动车型,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笔者推荐两款车。

如果要驾乘舒适度出色,就买天籁2.0L车型。其后排乘坐舒适度极佳,不管是底盘的滤震性,还是座椅的柔软度,在同级车型之中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最好的。此外,天籁的安全性能较好,在中保研测试中关于车内、车外人员的安全性方面都获得了“G(优秀)”的成绩。不过,天籁的动力较弱,特别是中后段的加速能力不强,更适合日常代步使用。

目前,天籁2.0L车型有3万左右的终端优惠,20万元落地甚至可以买到2.0L车型的顶配,在配置方面不用担心。

如果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有一定的要求,可以选择迈锐宝XL的2.0T车型。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强劲,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带有可变缸技术,必要时可以从四缸切换为两缸,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再加上迈锐宝XL本身的调校偏运动,开起来比天籁更有乐趣。

其缺点在于内饰较为老气,没有中型车的那种豪华质感,但终端优惠较大,4-5万元左右,20万同样可以买到顶配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