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先等等,一大波海外新车有望入华

2020年02月13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比起底特律车展和洛杉矶车展那种新车百出的场面,芝加哥车展上的重磅新车显然要少上一些。但是这个同样坐拥百年历史的车展却有着它自身不可或缺的魅力,它更偏向于展出性能版车型,所以饱受车迷的关注。那么本届的芝加哥车展上,有哪些令人热血沸腾的车型呢?目前海外的性能版新车又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呢?

雷诺-梅甘娜RS

曾经的梅甘娜RS是一款让所有车迷都为之疯狂的车型,硬核的设计元素,还有尾部的不规则扩散器,以及它极强的动力性能都是堪称两厢小钢炮的巅峰之作。

但由于雷诺并没有摸清楚国内消费者的习惯,仅推出手动挡的车型,对驾驶员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同价位的高尔夫GTI与它性能相当,却拥有自动挡车型,所以导致了不少车迷路转粉。

而本次芝加哥车展上的新款车型,有了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了一台1.8T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能达到300匹,最大扭矩为420牛米,如此强悍的动力,运用在一台两厢小车上,不得不让人热血沸腾。

值得一提的还有它4 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它能在极限转弯时,适当的改变前驱车的转弯特性,使之减少推头的出现,这也是法系性能车特有的魅力。

但目前对于它何时引入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毕竟如今雷诺日产的关系并不和谐,同时对于国内市场,雷诺需要的是一台能走量的车型,而非是一台高性能的小众车型。

捷豹F-TYPE

在本届的芝加哥车展上,捷豹为我们带来了中期改款的F-TYPE。虽说是一款改款车型,但从外观来看,它的变化还是非常巨大的。

首先是前脸,用上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变得更为细长,视觉效果相比老款也要更凶狠。

新车保留了硬顶版车型和敞篷版车型,但个人觉得硬顶版的造型更加优美。

而尾部,除了灯腔内的造型变化外,F-TYPE R下部的扩散器还采用了和现款SVR性能版上的同款设计,让它抹去了老款车型上的温婉,更符合它的定位。

内饰部分,改款车型同样有所提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成为了标配,同时10英寸的中控屏还支持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在车机互联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至于动力部分,此次改款的F-TYPE并没有变化,依旧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和2.0T两款发动机。而F-TYPE R上也保留了那台脾气暴躁的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看到这里应该有不少车迷开心,毕竟捷豹XJ已经步入了电气化的时代,未来F-TYPE也会推出小排量加轻混,甚至纯电的动力系统。

所以,喜欢捷豹大排量发动机纯正机械质感的网友,赶紧入手吧,别等到电气化的F-TYPE出现时再去后悔了。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

在车展上道奇展示了新款的Durango SRT车型,同时根据官方的消息透露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还会为我们带来性能更强的地狱猫Hellcat系列。

对于地狱猫再现江湖的消息,相信会让美系肌肉车的车迷们热血沸腾。曾经那款出现在速度与激情9当中的性能怪兽,将来到我们身边。

虽说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关于它的性能参数,但我推测,DurangoSRT Hellcat很有可能搭载与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相同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717匹,最大扭矩850牛米。

参考大切诺基Trackhawk0-96km/h3.5秒的加速,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很有可能会更快,毕竟地狱猫的定位会更运动,底盘的支撑以及调校也会更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探险者XLT 运动版

探界者可谓是美国市场的绝对领军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800万辆,长居美国最畅销SUV榜。而此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则是针对一些个性化需求用户推出的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上一套外观套件,用低成本迎合更多的用户。

改变的地方,主要有外观的配色、保险杠以及前格栅的黑化处理,还有轮毂配备了20英寸的大轮圈。

内饰部分,整体的样式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新车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者,加入了银色的高光饰板,以及在座椅的缝线位置用了黑色的缝线来烘托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依旧是采用3.5T和2.3T两款发动机,其中3.5T车型我们早前已经试驾过,它极其平顺的动力输出是一大亮点,搭配的10AT变速箱,在110km/h就能挂上。同时底盘的滤震质感甚至能媲美价格更贵的百万级豪华SUV水准。

对于那些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探界者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那些看中空间的消费者,可能要斟酌一下,它的空间不如同价位的大众途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