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不是你心中的最美大众? 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

2020年02月13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Arteon猎装版车头保留了Arteon三厢版车型辨识度极高的设计。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伪装下的前保险杠造型将会非常动感。

此前曝光的国产CC猎装版

侧面是猎装版与三厢版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平滑的车顶线条微微下探,溜背式的造型非常大胆。因为是跨界车型,可以看到新车离地间隙有所提高,标志性的黑色防擦条更不会缺席。

新车尾部被积雪及伪装覆盖,可以肯定的是细节部分会做出调整,而尾灯组造型预计会和三厢版车型的设计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以国产CC猎装版来看,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猎装版车型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注定是小众的,但这次大众将猎装与轿跑Arteon融合,期待能碰撞出惊艳的效果。而一汽-大众更是将它引入国产,会不会引起市场的热烈反响,我们拭目以待,也希望新车早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