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出行健康座舱加速投放保运一线

2020年02月13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东风出行千车千人穿梭于疫区,以防护服、口罩、消毒水等设备,给司机提供周全的防病毒保护,为东风出行保障车队累计6万小时在线,9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提供坚实支撑。

很快,东风出行还将给车内配置"车载N95"滤芯和紫外线消毒灯,以科技打造"健康座舱",全方位守护司乘安全,持续助力抗疫保运。

"车载N95"隔离病毒 将污染物挡在外面

东风出行将给车内配置的"车载N95"滤芯对空气动力中直径≥0.3µm的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过滤效果与N95口罩相当。因此,对于空气中常见颗粒物,如打磨、清扫、物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以及因喷洒而产生的液体的或非油性颗粒物,都能够有效隔离。

不仅如此,这款基于新型材料、有四层不同性能滤网的过滤器,还能有效过滤和净化所吸入的异常气味(有毒气体除外),帮助降低某些可吸入微生物颗粒物(如霉菌、炭疽杆菌、结核杆菌等)的暴露水平。过敏层的防护则不含杀菌剂和纳米阴离子,对人体安全无害。

紫外线灯杀灭细菌 洁净车内空气

紫外线消毒灯的杀菌原理,是利用适当波长的紫外线能够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或)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这项消毒技术是基于现代防疫学、医学和光动力学的基础上,利用特殊设计的高效率、高强度和长寿命的UVC波段紫外光照射,将各种细菌、病毒、寄生虫、水藻以及其他病原体直接杀死。 [

简言之,东风出行将为保障车队搭载的话筒式低压消毒灯采用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杀菌,有效杀菌面积2㎡,可以充分解决车内密闭空间杀菌问题,让空间更洁净。

组建保障车队以来,东风出行以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装备为司机提供充分基础保障,现在,"车载N95"滤芯和紫外线消毒灯的装配,可以更充分利用科技,为司乘人员的安全健康增添一道保险,更为东风出行的持续抗疫再加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