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轿跑SUV 东风雷诺ARKANA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横幅式梯形前格栅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并且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车顶从B柱开始下溜,营造出轿跑SUV的身姿。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动感。右下方带有ARKANA的标识,表明了它的身份。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会有不同的差别,此外轮圈的样式也会有所差异,低配车型配备17英寸轮圈,高配车型配有18英寸花瓣式轮圈。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限量版套件车型,车身多处采用了黑化处理,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02/1581mm,轴距272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H5HH473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