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低估了这B级车,18.69万起年销近17万台,超君威逼近凯美瑞

2020年02月13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别低估了这B级车,18.69万起年销近17万台,超君威逼近凯美瑞,别小看了TA。

常言说:得中级车者得市场。在汽车市场里面,中级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级车,一直是不容小觑的细分市场,豪华品牌中有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ES等等,一线合资车里面有帕萨特、雅阁、别克君威、天籁和凯美瑞以及亚洲龙等等。

反观以上这些热销车型之间的角逐,可以说几乎是达到了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的地步,尤其是在第八代凯美瑞成功换代开启后,中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就拉开了白热化竞争的序幕,伴随着第十代雅阁的逆袭为销量王,以及帕萨特和天籁等等焕新后的加入,B级车市场也迎来了诸多的亮点。

作为凯美瑞、帕萨特和雅阁以及君威等等的竞争对手,获得2018年中级轿车销冠的迈腾,在2019年却没有得以延续销冠,反被帕萨特、雅阁和凯美瑞超越了,以至于有很多人都说:迈腾不行了。其实,不是迈腾不行了,而是被低估了,看看迈腾在2019年169242台的总销量,其对手依然是屈指可数。

说实话,论颜值来说,迈腾的确没有凯美瑞激进的时尚感,也没有雅阁的运动感明显,但设计方面较为中庸的迈腾依然透着家庭用车的实惠和商务用车的低调,尤其是在中期改款后,迈腾的变化虽然不算太大,但其维稳的风格中又流露出来了潇洒之感,依然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相比雅阁来说,2020款迈腾18.69万起的价格虽然有些偏高,但其在终端的价格优惠也有5万元上下。1吨5上下的重量,能够达到9秒破百的成绩,以及百公里5.8L-7L左右的油耗,足见迈腾所搭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还是有相当的竞争优势。

作为一款B级轿车,迈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身稳定和ABS防抱死等等配置在车上都能见到,整体上来说,迈腾的厚道和诚意也是满满的。

写在最后:在2019年失去了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的迈腾,虽然其市场业绩没有帕萨特和雅阁耀眼,但其接近17万台的总销量,依然超过了天籁和君威,直逼凯美瑞的18.5万台。被低估了的迈腾,2020年会夺回失去的销冠,逆袭为中级轿车的销量王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