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出品的大块头,配5.7L V8发动机,加满一箱油近千元

2020年02月13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到大型硬派SUV,无论是宝马X7奔驰GLS、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还是经典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三菱帕杰罗,都成为了很多硬派越野车爱好者比较关注的车型。其实,丰田旗下的SUV,除了兰德酷路泽以外,其实还有着一个更为高端的大型SUV,这个车便是来自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X,官方售价为129.10-141.70万。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为雷克萨斯LX就是一款挂着雷克萨斯标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不过相比于陆地巡洋舰来说,LX的豪华感和精致程度是前者难以企及的。相对于陆巡来说,雷克萨斯LX的售价昂贵了不少。可雷克萨斯与其它豪华品牌不同,不但没有优惠,而且部分销售商还有着一定程度的加价现象,但是即使是这样,选择雷克萨斯LX的成功男人也是不在少数,毕竟这款车可是那些喜欢低调奢华气质老板的最爱座驾之一。

作为雷克萨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LX自1996年诞生之日起便以强悍性能、奢华配置备受瞩目。2019款LX 570不但拥有一如既往的卓越性能,更被赋予崭新的城市化和运动化形象。家族式纺锤体中网格栅,夸张的造型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让车头显得气势十足。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很是吸引眼球。大灯造型与车头轮廓融合自然,全车灯光系统均采用LED光源,并且车头灯组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矩阵式灯光特色功能等功能。

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有着一种硬派SUV的味道,车窗的面积也很大,保障了车内能够有良好的视野,另外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样式也很精美,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档次感。车尾造型比较方正,车顶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宽大的后风挡有助于提升车内后方视野。尾灯造型设计的十分精致,表面为熏黑处理和镀铬装饰,内部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造型较细,带来更大的离去角度,提升车型的通过性。整体设计豪华大气,整体造型延续了豪华野性的风格。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X采用的是传统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有着很强的层次感,通过木纹饰板和真皮用料的覆盖,内部的奢华感确实是颇为浓厚,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干练,中控台上方加入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配合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进一步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全新菱形座椅缝线设计,营造更为奢华、个性化的车型特征。

另外,该车内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全面,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10个安全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变悬架、可变转向比、中央差速器功能、车载冰箱等豪华车该有的配置,后排配置11.6英寸双显示屏,同时还配备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坐在里面确实有着奢华般的体验。

乘坐空间方面,雷克萨斯LX长宽高分别为5070(515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对于一辆SUV来说,超过5米的"大汉"可是非常的具有震撼力。当然如此优秀的车身参数,也给雷克萨斯LX带来了非常充裕的内部空间,其拥有5座与2+3+3的8座布局,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敞。而且还拥有一个超级大的后备箱,不过座椅虽然支持放倒,可平整度不高,但一般情况下,根本用不着放倒座椅,拉些稍大一点的物品都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搭载型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30牛·米,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带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方面,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挂+横向稳定杆和四连杆机构式悬挂组合,还有着可变转向比、中央差速器锁止以及悬架软硬、高低可调功能,保留了LX一如既往的卓越的全地形性能。

不过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雷克萨斯LX570开起来给人感觉有些笨重,太大的车身停车时也不是很方便,另外它在市区内的油耗,虽然厂商公布的是20.5L,不过据多位车主反馈,一般都会在24-25L上下,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X的油箱容积可是达到了138L,加满一次油要近千元。

总的来说,雷克萨斯LX确实是一款实力非常优秀的丰田神车。该车将商务豪华与越野结合的非常不错,既可以商务应酬,也可以家用玩车,难怪许多喜欢低调奢华的老板中意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