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日内瓦车展3月开幕,两个中国品牌参展,新能源仍是主力

2020年02月13日 18:57: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初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可以说,每年的日内瓦车展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新车、概念车、新技术层数不穷,令人眼花缭乱。那么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又有哪些看点呢?

新能源汽车仍是主力

电气化趋势下,此次日内瓦车展依然主打新能源汽车。就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光是奔驰一个品牌,就发布了一系列插电衍生版本,包括奔驰CLA PHEV、GLA PHEV、奔驰E级 PHEV等车型。加上其他的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可以说,这又是一场“带电”的车展。

奔驰在去年年底已经发布了GLA PHEV的官图,从外观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圆润,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于传统SUV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更具科技感与豪华感。

(GLA PHEV)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奔驰E级将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普通版本的前格栅内部采用双幅式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而运动版将车型将采用点阵式前格栅,下包围造型也更运动、更战斗。

奔驰E级PHEV)

多款BBA等德系品牌全新车型即将亮相

日内瓦车展作为欧洲品牌的主场 ,BBA等德系品牌也将不遗余力地展示自己的新车和新技术。《车业杂谈》了解,包括全新宝马4系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将会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观众见面。

全新宝马4系宝马3系共享CLAR平台,根据外媒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4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届时宝马最大(也有人说是最丑)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将会正式展示出来。从侧面来看,全新4系整车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造型圆润流畅。

(全新宝马4系

此外,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继承了911车系最新的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动感,尾部包围更加宽大、车身高度也更低,整体视觉效果更有运动气息。

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60马力的3.0T发动机。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

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去年亮相,不过对于性能车爱好者来说,全新高尔夫GTI才是他们最期待的。

在日内瓦车展上,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会正式亮相。新车在细节上增加了GTI标识、配备全新设计的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高尔夫GTI)

两个中国品牌参展

此次日内瓦车展,长安和爱驰两个中国品牌将会参展,他们将带来长安UNI-T和爱驰U6 ion两款车型。

UNI-T是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极其科幻、前卫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的格栅由中心向四周扩散,大灯组采用了S型的不规则造型,极具动感。

车尾部分,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部扰流板,非常个性。说实话,如果不看车标,真想不到这是一款长安车。

长安UNI-T)

而爱驰U6 ion是爱驰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介于U5和U7 ion之间,由著名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了第一代本田NSX和法拉利Enzo)参与设计。据悉,新车基于爱驰MAS平台打造,将先在欧洲进行销售。

(爱驰U6 ion、U7)

日内瓦车展还有半个月开幕,届时《车业杂谈》也将对亮相的新车进行报道,欢迎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