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很强,新款现代i30预告图发布,靠这颜值就迷倒不少年轻人

2020年02月13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现代汽车即将在3与3日开幕的日内瓦发布旗下紧凑型车现代i3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30 N Line的首批预告图也已经曝光,此外现代还表示,i30旅行版也将借此次改款的机会追加N Line车型。

这次预告图展示的是i30 N Line车型,即运动套件版本。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i30 N Lin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为横向放置的V字形,配合质感十足的红色车漆,看上去动感十足,也十分帅气,光看外表就十分惹眼了。

从前包围设计来看,新车家族式风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宽更扁,除左侧专有的N Line徽章外,其内部还采用了折线形编织造型中网,配合黑色饰条与低矮的前唇相衬,质感十分出色。

现代官方表示,新车的侧身和尾部,相关图片会在未来几周陆续发布。而新车的后包围、尾灯组以及轮圈样式均将有所变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的轮圈包括16/17/18英寸三个尺寸。

此前有媒体也曝光了新款i30的内饰,其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不同的是,仪表盘中央加入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下面是空调出风口和空调调节。

(图片来自motor1)

此外,新款i30的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原本排布于屏幕两侧的按键移动至屏幕下部,预计内部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图片来自motor1)

目前该车的动力暂未透漏,参考现款车型,i30 N Line很有可能搭载1.4T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