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沃尔沃进行整合,奇瑞星途贴牌成美国豪车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1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沃尔沃打算整合业务,形成一个超强跨国汽车集团

2月10号,沃尔沃汽车集团和吉利汽车控股集团宣布:正在筹划将双方的业务进行整合,从而组建一个更加强大的全球企业集团。

作为消费者,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的就是吉利能用上沃尔沃的技术了,但实际上,吉利在2010年收购沃尔沃之后,在2012年就签署技术转让协议,在2017年吉利集团就与沃尔沃汽车成立技术合资公司,到了2019年,双方已经在探索合并旗下发动机业务可能性了。而实质的成果也有了,领克汽车就是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品牌,所以实际上双方早已经实现了多领域融合。

那么这次业务整合的目的是什么?这就是资本的领域了,这次能够整合成功,将会组建出一个强大的全球企业集团,在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和财务上更加有效协同。重组后的新业务集团将通过香港吉利汽车上市主体来实现与全球资本市场的对接,下一步还将考虑在斯德哥尔摩上市。

所以说到底,在短时间内,吉利沃尔沃进行业务整合这件事,跟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并没太大关系。

戈恩聘任知名好莱坞经纪人,这是打算拍电影了?

一个外国行业大佬拯救了一家面临破产的企业,并在这位大佬的带领下,这家企业成为了行业巨头。十多年之后,这个行业大佬因为涉嫌多项金融不当行为被这家企业内部人士举报并被他国警方逮捕,在交了几个亿的保释金之后,仍被监视无法离开这个国家,甚至不能离开公寓,在半年之后靠着自己的精心谋划才顺利潜逃离开,这样剧情的电影,如果是你会想看吗?

没错,我说的就是前日产董事长以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掌门人卡洛斯·戈恩,这件事一发生之后,就有不少吃瓜群众想要戈恩把这件事拍成电影,因为这实在是太符合商业犯罪动作片的剧情了。现在戈恩似乎打算把自己的这些经历拍成电影,根据外媒报道:戈恩已经聘请了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创始人、迪斯尼前总裁迈克尔·奥维兹(Michael Ovitz)作为自己的经纪人,探索影视合作的项目。而戈恩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奥维兹将协助他对收到的项目方案进行评估,不过并未向外透露任何细节。

卡洛斯·戈恩

这部电影的开头字幕一定是:本片根据真实事例改编。

奇瑞在美国成立新品牌:VANTAS

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宣布与奇瑞汽车开展汽车业务合作,在美国注册并运营全新汽车品牌VANTAS,新品牌的Logo采用了两条V字型的折线,下方则是VANTAS的字母拼写,有一说一,我觉得比奇瑞自己的Logo都要更好看。

这个新成立的品牌将以奇瑞星途品牌产品作为原型车,会根据北美地区相关法规和市场差异化需求,进行适应性开发,而组装和生产也都在美国本土进行,产品未来将销往美国和加拿大。

在起步都是V6的老美国家,就看奇瑞当家的那个1.6T能不能讨得他们欢心了...

长安逸动 PLUS有望3月17号上市

长安官方日前表示:长安逸动PLUS暂定于3月17号上市。但请各位注意了,长安自己也说了是“暂定”,会不会如期上市主要还是看届时疫情的防控情况...

长安逸动一样,这辆逸动PLUS同样是一台紧凑型车,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后,让逸动PLUS多了不少棱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运动感。也包括内饰,同样是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总体来说逸动PLUS在保持车身尺寸没有大变化的情况下,显得更年轻了。

逸动PLUS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28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161牛·米,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银保监会:疫情期间延长车险保障期限

2月10日,银保监会财险部向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车险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一共五点,简单来说就是:

1、让各大保险公司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险续保提醒工作,完善线上续保技术支持,推广电子保单。

2、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运输防疫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的相关物流企业车辆,在企业提供了政府部门开具相关证明的情况下,各财产保险公司在承保时可暂不执行各地区车险“见费出单”有关要求,协商适当延期收取车险保费。

3、在疫情防控期内,可考虑将2020年1月23日以后湖北地区各财产保险机构有效的交强险和商车险保单的保障期限暂时自动延长一个月或适当时间。

4、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的出租车等行业,研究探索适当延长相关保单的保险期限等政策。

5、疫情防控期间要优化承保理赔服务流程,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