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发动机,这三款车入门就有高性能

2020年02月13日 21:2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买车时除了考虑配置上的差异外,动力的分级也是让人头疼的一点,有些车的低配虽然性价比高但动力孱弱,类似1.5T、2.0L发动机刚好只能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想追求更强的动力只能加钱买中配甚至高配,不过下面这三款车从入门车型开始就标配2.0T发动机,性能强劲还有高性价比!

福特 锐际

厂商指导价:18.98-21.8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自从全新一代福克斯在汽车市场折戟之后,福特品牌的整体销量便直接跌落到了20名开外,于是它便将目光重新转移到了大热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只是现款翼虎廉颇老矣,早已失去了竞争力,为此福特选择引入全新一代KUGA并命名为锐际,直面与皓影、全新RAV4的竞争。

福特近两年来在推广小排量和三缸发动机上也是不遗余力,但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是每况愈下,所以在锐际上福特是反其道而行之,直接全系标配了2.0T+8A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高达248马力,这一数据足以吊打同级诸如CR-V、奇骏、RAV4等车型,并且适时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让不少消费者都高呼真香。为了与强劲的动力相匹配,锐际的外观设计也尽量向年轻和运动化靠拢,顶配车型还配备了ST-LINE套件,可谓武装到了牙齿,但内饰设计稍显平庸,乘坐空间表现与对手相比也有差距。

相比翼虎而言,锐际要更加剑走偏锋,年轻化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性价比的确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只是就目前福特在国内的影响力而言,要想达到翼虎曾经的高度有些不现实,你认为锐际的前景如何呢?

现代 胜达

厂商指导价:20.28-27.28万元

市场优惠价:19.48-26.48万元

20万的预算买一辆合资SUV,很多人的选择都是CR-V、RAV4等紧凑型SUV,但殊不知同样的价格也能买到像胜达这样的合资中型SUV,相比前两者它最大的劣势在于品牌不占优,而其它方面比如空间、动力、配置等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是性价比之选。

作为一台中型SUV,胜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除了宽度和高度外其它数据均要优于汉兰达,而且胜达全系都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更加实用并且免去了每两年上线年检的麻烦。动力方面,胜达标配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可谓入门就有高性能,不过受限于庞大的身躯,它带给你的驾驶激情非常有限,但充足的动力储备能带给你不小的信心,毕竟同价位的CR-V只搭载了1.5T发动机,在小排量涡轮增压盛行的当下,当然是2.0T更吸引人。

胜达还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强劲的综合实力足以让它担当家族旗舰SUV车型,只是韩系车目前在国内的现状大家都看在眼里,除了主打入门市场的车型比较受欢迎外,消费者在中高端市场更偏爱德系和日系,所以你如果不在意品牌因素的话,不妨看看胜达。

凯迪拉克 CT5

厂商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市场优惠价:26.97-32.97万元

曾几何时,豪华品牌都是以运动车型见长,但发展到如今越来越多的豪车更加注重均衡、豪华和舒适,就连全新3系都是如此,总感觉少了点吸引力,不过凯迪拉克CT5的出现又将我们的思绪拉回了那个时代,大马力+后驱,这是一台纯粹的运动中型车。

凯迪拉克CT5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全新的风格以及激进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双外观造型中的运动版还致敬了凯迪拉克V系列的高性能车型,虽然普通版本的动力参数没有CT5-V那么残暴,但241马力的最大功率外加10AT变速箱也不容小觑,即便是起售价还要贵上10万的宝马330i也只与它处于同一水平,性能表现毫无疑问处于同级第一梯队。除了设计和动力上的优势外,CT5的空间尺寸甚至还要超过3系,配置也是极其丰富,不夸张的说低配就能满足日常使用。

不过CT5的性价比虽然高,但是不建议大家第一时间入手,毕竟凯迪拉克的跳水功力大家已经见识过了,目前CT5就已经有了一万左右的优惠,相信未来降到25万以内完全没问题,只是你愿意等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