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比肩奥迪A6L,从64万跌至19万,却依然没人要,为何?

2020年02月13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几何时,雪铁龙C6也是大家心目中堪比奥迪A6L的存在,在2007年的时候首次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就掀起了一阵波澜。可惜,当时高达64万的C6,有太多中国人不懂的浪漫,折戟了!作为雪铁龙的旗舰级车型,雪铁龙C6尽管在销量上没有给雪铁龙带来多少正面影响,但是似乎让雪铁龙开始正视国内市场了。

前不久,2020款雪铁龙C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9-27.59万元,而且全系车型满足国6排放标准,这个价格区间一出来,谈车君觉得,雪铁龙C6可算是找到了正确的路了!对于这款全新的雪铁龙旗舰车型,谈车君也是好感满满,毕竟,这可是一位实力不亚于奥迪A6L的选手,欠缺的只是品牌力而已。

尽管市场上对于雪铁龙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谈车君个人而言,还是很喜欢这个品牌的,它的底盘扎实,技术成熟,而且故障率也比较低,如今在国内市场的价格也算是颇有诚意!

首先,外观方面,有部分网友吐槽雪铁龙C6长了一张大众脸,其实谈车君个人觉得还好,的确,比起其他的车型,2020款C6的外观还是比较沉稳大气的,毕竟是旗舰车型嘛,还是要有一点稳重气质的。不过,2020款雪铁龙C6也不仅仅只有稳重,它的设计细节还是颇为精致的,例如大灯的内部结构就很精致,尤其是灯腔一圈的矩形灯带,非常漂亮,还支持自动大灯、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功能。

而且,前脸将logo和中网融合在了一起,同时将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其中,效果十分不错。尺寸方面,2020款雪铁龙C6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一如既往的有质感,中控部分采用实木+真皮材料,同时边缘处环绕着镀铬饰条,以及亮黑色的烤漆饰板,整体质感和豪华感营造得相当不错。除此之外,新车型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胎压监测、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等实用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厚道了!

至于动力方面,2020款雪铁龙C6延续了老款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6T和1.8T的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谈车君有走访过雪铁龙C6的车主,几乎都对该车赞不绝口,的确,法系车的确有着其他车系无法比拟的一些优势,例如它的底盘很扎实,技术也相当的成熟,但是雪铁龙在营销这一块却始终都是欠缺的,大概是法国人天生的浪漫情愫在作祟吧,他们几乎不吹嘘品牌,从来不会说自己的刹车片是什么品牌,钢板抗压多少帕,在这个注重营销的年代,老实孩子雪铁龙尽管坚持自己的理念,却讨不到好。不过似乎雪铁龙也不在乎这些,反正一心就做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