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广汽丰田要国产塞纳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13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新款XR-V 2020款售12.79万元起

这次上市的东风本田XR-V 2020款并没有给到我们太多惊喜,因为它的外观以及内饰延续了19款车型的设计,仅仅是针对1.5L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1.5L车型全部升级为17英寸的轮圈以及配备了自动启停,要知道17英寸的轮圈在19款车型上只有1.5T车型才能享受,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这次新款XR-V配置的下放也能看出东风本田的诚意。

落户广汽丰田丰田Sienna终于要国产了

提到MPV,大部分消费者想到的都是广汽本田奥德赛上汽通用别克GL8或者上汽通用五菱宏光,丰田Sienna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比较陌生,这也怪不了大家,平行进口到国内的丰田Sienna售价在40-60万元之间,高昂的售价也是它得不到广泛关注的一大原因。

不过近日广汽丰田注册了多个新商标,它们都可以看作为“Sienna”的中文音译,有赛娜,也有西恩纳,看来丰田已经做好了将Sienna国产的工作,并且交由广汽丰田生产销售,国产后Sienna在售价上也将有所降低,看来别克GL8的劲敌真的要来了。

续航提升,吉利新款嘉际PHEV实车曝光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吉利新款嘉际PHEV的实车图,光从图片来看,新款嘉际PHE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但尾部牌照位置一块警示贴却引起了我们注意。

现款嘉际PHEV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1.3kWh,实拍车型将搭载容量大于2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也意味着新款嘉际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会更长(现款嘉际PHEV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56km)。

虽然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插电式混动汽车都是冲着新能源牌照去,但纯电续航能力更长的新款嘉际PHEV,实用性也会变得更强大,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特斯拉将自产电池

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厂建造一条电池生产线,并尝试着自己生产电池。

电池一直都是纯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特斯拉汽车作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却一直用着松下提供的电池,为了摆脱依赖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特斯拉在2019年收购了超级电容器制造商麦克斯韦尔(Maxwell)以及加拿大电池制造设备和工程技术公司海霸(Hibar),为自产电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特斯拉自产电池不仅可以将整车的制造成本进一步降低,还不用看别人的脸色办事,同时对未来研发新的电池技术也更加便利。

BEIJING X7将搭载1.5T/2.0T发动机

BEIJING全新SUV X7可以看作为现款X65的换代车型,换上全新设计语言的BEIJING X7看起来更具霸气,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设计,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BEIJING X7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配有48V轻混系统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BEIJING X7后续还会推出2.0T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广汽新能源Aion V实车曝光

Aion V是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Aion系列的高辨识度,车头不仅用上了分体式大灯,保险杠两边的设计也足够夸张,给人一种前卫时尚感。

作为一款SUV,虽然它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大哥Aion LX那么夸张,但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体积也足够宽大。

Aion 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00牛·米,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Aion V将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最高有望能达到510km。

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荣威i6 MAX申报信息曝光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上找到了上汽荣威i6 MAX的申报信息。荣威i6 MAX的车头采用了更扁平的设计,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看起来更显大气。

不仅是看起来大,荣威i6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i6 PLUS,车身长度有所增长。

大众新款Tiguan无伪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款Tiguan无伪谍照。新款Tiguan换上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进气格栅也经过调整,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新鲜感,尾部方面也有轻微改动。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预计会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至于国内的上汽大众途观L会不会跟上使用1.5T轻混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

上汽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将于2月17日上市

上汽斯柯达旗下的昕锐和昕动,相信大家并不熟悉,其实它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广汽本田的锋范和飞度,两款车型有着同样的底子,却长着不一样的车身造型。根据上汽斯柯达官方给出的消息,新款昕锐/昕动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

新款昕锐/昕动仅在外观以及内饰有所调整,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内饰方面则换装了消费者更喜欢的大尺寸中控屏,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但新款昕锐/昕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底子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它们还是基于老旧的大众PQ25平台打造,动力系统也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有轿车也有SUV,一汽奔腾新车计划

自从换上了全新的设计,一汽奔腾推出的新车型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像旗下的奔腾T77以及T99,都能给到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近日,一汽奔腾也公布了今年的新车规划。

一汽奔腾今年将会推出3款新车,它们分别是两厢掀背轿车、小型SUV以及中型纯电动SUV,其中全新中型纯电SUV的申报信息在此前已经公布出来,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大家关心的续航能力方面,全新中型纯电SUV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给出的NEDC工况续航为450km。

不过我最关心的还是这台内部代号D357的两厢掀背轿车,光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颜值方面并不差,还能看出一点新宝骏RC-6的影子,不过目前D357还没有正式亮相,实车会不会和新宝骏RC-6较为相似还真不好说。

东风启辰T90新车型用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找到了东风启辰T90 1.5T轻混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它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A415TD型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并配有48V轻混系统。

大部分消费者初次了解东风启辰旗下车型,都是因为它们采用的是来自东风日产的三大件(变速箱、发动机、底盘),但这款东风启辰T90 1.5T轻混版车型却用上了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发动机,没有了东风日产这个强大的后盾,你觉得这款T90还有吸引你的地方吗?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