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演绎运动基因 新款捷豹F-TYPE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14日 08:5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捷豹品牌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无不对其青睐有加,尽显皇家风范。除了英国皇室座驾的特殊身份以外,捷豹骨子里的运动基因或许才是其真正的魅力所在。捷豹品牌创始人里昂斯的风格就是将简约的高雅与速度和空间进行完美融合,而对于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非F-TYPE莫属。引用最广泛的一句总结概括就是:F-TYPE是捷豹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外观:凶狠与优雅的融合

新款捷豹F-TYPE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运动时尚的整体风格,通过针对细节部分的修改和微调,使其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身颜色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有Ligurian黑、Ethereal银、Ionian银、Sunset金、Petrolix蓝、Velocity蓝、Tourmaline棕、Desire、Sanguinello橙、Atacama橙、Sorrento黄、Constellation、冷白、Flux灰、孔雀石绿和紫水晶16种配色。不仅如此,每种车身颜色还均会提供亮面或磨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经典英伦设计风格

新款捷豹F-TYPE在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无明显改动,依然延续了经典的英伦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充满运动气息。配置方面,隐藏式空调出风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均得到了保留,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还带有软件更新功能。

动力:延续现款配置总成

虽然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变得更具战斗气息,但其动力总成却并未发生任何改变,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针对中国市场,新款捷豹F-TYPE或将取消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版本,不免有些令人遗憾。未来,新车在国内市场的旗舰动力总成将会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60N·m。

市场前景分析:品牌精神的承载者

作为品牌的精神图腾,捷豹F-TYPE未来的市场表现或许并不重要,因为它自有其存在的价值。纵观这一级别市场上的竞品,主流豪华品牌大都拥有着自己的跑车产品,虽然客观上存在竞争关系,但好像一直以来也没有相互间打得头破血流,这就很说明问题了。简言之,如果你是个钟爱英伦范儿的人,那么你根本就不会再去考虑其它品牌的产品,反之也是一样。对于这类车型的潜在用户来说,左右他们选择的因素往往并不在产品本身,而是品牌传递出来的精神与信仰,是一种理念上的认同感。

总结:

新款捷豹F-TYPE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细窄造型不仅遵循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也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针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传承经典之余也在不断创新。动力系统虽然没有任何变动,但作为捷豹品牌的实力担当,多种配置选择也完全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正如捷豹全球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所言,“我们为自己设定的挑战是打造一款拥有纯粹捷豹设计元素、车身比例和车身姿态的新英伦至美跑车。全新捷豹F-TYPE比以往任何车型都更加引人注目,每根线条、每个细节特征都更加清晰,完美呈现出真正的捷豹设计基因。”这无疑就是对新款捷豹F-TYPE最完美的诠释,作为一款承载着捷豹70余年运动基因的至美英伦跑车,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