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爱延期,“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取消线下大型晚会,改线上发布

2020年02月1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数以万计的“逆行者”为爱和希望而战,为此付出汗水乃至生命,筑起钢铁长城般的中国力量,无愧为这个时代的ICON。这段话出子吉利ICON延期上市的声明中,在这段文字中可以看到吉利汽车快速应对的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日前,吉利官方发表声明,原定于2月14日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延期,取消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小莲花)举办的大型上市晚会,吉利ICON将通过线上发布,具体上市日期择日公布。

吉利ICON此前在2019广州车展全球首秀。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车展当天全球首发预售2020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便已售罄。12月23日,吉利ICON发布银河限量版指导价格,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这2020辆吉利ICON已经在1月1日开始了交付。

作为吉利的一款重磅新作,ICON与吉利以往车型大不相同。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高度借鉴了CONCEPT ICON概念车,整体风格十分前卫,给人一种极强的科技感。

据了解,ICON与定位紧凑型SUV,其基于BM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上,吉利ICON搭载了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其中,1.5TD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