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万买车,赚到50万的面子,这款自主品牌SUV可以!

2020年02月14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也会有特殊情况和必须情况,比如出门采购必需用品等。但是,由于公共交通人流量比较大,不免让人担心,所以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有一台车是多么方便的事情。我身边有个朋友就是如此,也因此吵吵着要买车,但是一看存款,只能拿出十万的预算。按照我朋友的想法,十万元买不到啥好车,还不如再攒攒钱,买一台更让人有面子的车。

那么问题来了,十万元的车,真的没有面子吗?非也非也!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吉利博越PRO就是个反例,虽然它的指导价区间仅为8.88-15.68万元,但开出去绝对不会给咱丢面子!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博越PRO虽然没有走精致路线,但气场还是很强的。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配合深邃的头灯,整车看起来还是很有硬汉味道的。

同时,在细节方面,它还应用了“宇宙回响”的中网、前矩阵式的大灯灯组、黑化的品牌LOGO等设计元素,属于深藏不露有内涵的那种。

在内饰方面,博越PRO的表现更加出彩。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再加上12.3英寸的中控屏和不俗的显色能力,也让这套内饰颇具科技感。在用料方面,博越PRO也十分考究,皮革、镀铬、钢琴烤漆都有应用,无论在观感还是触感上,都能给人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PRO还可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用来控制车辆、健身、通讯等,这逼格是不是一下就上去了。

动力方面,博越PRO有1.5T+6AT和1.8T+7DCT两套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是我主推的车型。

整体来说,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博越PRO的表现已经超过它自身的身价了,绝对是长面子的存在。你们觉得除了博越PRO外,还有哪款车也能仅用10万的身价,体现出50万的面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