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中巨无霸,2.3T+10AT,时隔20年回归,陆巡只能甘拜下风

2020年02月14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福特尽管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不尽人意,但是福特所积淀的品牌文化和实力却无人敢质疑。如果说硬派越野车你只知道奔驰G、牧马人和路虎卫士等,那么你一定不是一个资深硬派越野迷。当然我们也都知道硬派越野市场相对其他汽车市场还是比较小众的,不过在二十年前就出现过的福特Bronco确实是一款十分值得品味的车。

相信国内确实少有人知到Bronco,这不足为奇,但是这次Bronco时隔20年之后再次发布全新改款Bronco谍照,这个讯号似乎在宣布福特从未放弃任何市场,也一直在坚持。那么这款能和牧马人、奔驰G、路虎卫士一较高下的硬派越野车型,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据可靠消息,在全新改款Bronco的谍照发布后,到新车量产应该是在一到两年之后。而这个阶段,现新福特会对新车的产品力和市场规划做出一个详细的布局分析。我们还是根据已知信息具体来看下这款车的品控。

首先新车的定位是一款纯粹的硬派越野车,然后从福特在现在将该车重新推向市场,也足以引起重视,而且我们都知道这款车在福特的历史上也是一款非常经典,具有历史意义、代表性很强的车型,因此相信新车的品控是值得肯定的。

从目前已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典型的越野车风格,方盒子造型尽管是传统,但是不得不说硬朗的感觉却也十分吸引人,毕竟看惯了一些随波逐流的时尚和潮流设计。还可以看出新车应该是三门短轴版车型,另外尺寸方面估计十分惹人艳羡,一台巨无霸将会现市了。

在基础配置方面我们也只能了解一个大概,根据海外媒体获得的信息,Bronco会采用与Ranger相同的底盘系统。整车的优势方面应该也是在于突出整体的越野性能,因此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也是必备装置。至于具体的四驱系统会配备哪一个,现在还没有结论,不过根据推测福特Ranger的分时四驱系统和撼路者的全时四驱系统都有可能,值得期待。

而在动力方面也是硬派越野车型的硬核数据,Bronco当然不会让车迷失望。极有可能会搭载的是一台2.3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0AT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不仅能够在动力上表现接近完美,还能够在用车方面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肯定的是这一次福特对硬派越野市场的出手十分精准,毕竟Bronco的生猛从现在开始就在越野市场肆虐,应该说Bronco正式上市后,陆巡都只能是其手下败将,期待上市后的Bronco在汽车市场又会掀起不同的风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