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降54.4%、特斯拉发行20亿美元普通股

2020年02月1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4.4万辆 同比降54.4%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0万辆和4.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55.4%和54.4%。其中,新能源乘用车产销预计完成3.5万辆和3.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56.3%和54.5%;新能源商用车产销预计均完成0.5万辆,同比分别下降37.4%和51.7%。

对此,中汽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分析称:“由于受到新能源汽车积分要求、补贴退坡等因素的影响,1月新能源汽车市场下滑幅度明显,延续了去年后几个月(除2019年12月)超50%下滑趋势。”

特斯拉发行20亿美元普通股 马斯克将认购1000万美元

特斯拉周四宣布发行20亿美元普通股。马斯克本人将购买多达1000万美元的股票,而特斯拉董事会成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也将购买多达100万美元的股票。特斯拉表示,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进一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以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AFC能源公司推出氢动力充电器 可随时随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AFC能源公司宣布推出基于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零排放电动汽车(EV)充电器。这一独立的零排放充电系统克服了与电网覆盖不到的相关问题,而且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

AFC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当·邦德(Adam Bond)解释说,“不可否认,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当今主流汽车体验的一部分,但在许多领域,充电基础设施限制了大规模部署,AFC系统是独立于电网的,并在离电网最远的地方或供应过剩的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提供电动汽车充电。通过这个系统,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支持行业对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的新需求。”

大众零部件与意昂合作快速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Volkswagen Group Components)与德国意昂集团(E.ON)将合作在德国埃森市推出新型灵活的超快速充电站原型。该超快速充电站集成了一个电池系统,能够在几乎所有地方以极低的成本安装,而且无需任何土木工程或干线连接工作。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