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宝骏310W

2020年02月14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L AMT时尚型 国V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锦湖,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5 R15。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动感的双腰线设计,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层次感丰富,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AMT时尚型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银色饰板的装点,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选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组合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清晰。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AMT时尚型 国V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5L AMT时尚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完全可以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宝骏310W 2018款 1.5L AMT时尚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AM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5万多的价格能买到这样一款颜值配置都不错的家用车,性价比确实很高,作为年轻人的首款车来说还是很适合的。再加上宝骏良好的口碑,日常用车也会更加省心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