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完成空调系统过滤实验

2020年02月14日 11:02:09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小鹏G3对空调系统进行过滤效率实验,实验数据显示,小鹏G3在开启空调系统后, 8分钟内可以将PM2.5从800ug/m³降到35ug/m³,同时,拥有高效过滤网的净化系统能够将直径大于0.3微米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0%,实验证明,小鹏G3在开启空调系统后对车内人员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

小鹏G3空调系统拥有先进的空气监测系统及空气净化系统,空气监测系统包括车外和车内监测系统,车外监测采用高精度的AQS传感器,可以对车外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有效的进行超标浓度识别,在监测到空气中有害气体超标后,空调系统将由外循环切换到内循环,从而有效的起到隔绝有害气体进入车内的作用。车内监测系统采用高精度PM2.5传感器,当监测到车内PM2.5浓度超标时,主动提醒车主切换通风,真正的做到内外双重防护。空调净化系统采用多层的高效过滤网,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可以隔绝这些颗粒上的病毒,在空气环境不好的时候使用,可以最大的保护用户呼吸健康,尤其是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非常高,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

小鹏G3的此次实验,可以说为车主的出行增添了一份安心,但如车内乘车者较多,还是建议带口罩出行。另外,小鹏汽车现正在研发“座舱净化功能”,可通过手机远程对G3空调进行控制净化车舱内空气,未来将以OTA的形式进行技术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