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这小钢炮比高尔夫还好看

2020年02月14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代新款i30即将发布

原厂动力275Ps、6速手动变速箱、后桥限滑差速器、可调阻尼运动悬架,你能想象这些数据和硬件均来自一台韩系性能车吗?而且还是一台小钢炮——现代i30 N。

老款i30 N

在过去,韩系车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传统代步车,现代品牌旗下车型似乎均与性能、驾驶乐趣毫不沾边,但是当两厢小钢炮现款i30发布之后,现代甚至是韩系品牌的桌面上终于有一台能够拿得出手的“性能车”。

如今,现款i30海外版已进入中期改款阶段,现代汽车官方也公布了新车的前脸预告图,实车计划将于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图中的i30不仅在设计方面融入了最新元素,同时还装配了N Line套件,这身套件的意义与奥迪S Line、宝马M运动设计套装相同,就是将性能版车型的套件设计运用至普通版车型上,使普通版车型的外观更具运动味道。

新款i30的变化较为明显,中网改为更加扁平、宽大的六边形设计,右侧还带有N Line标识以表明身份。中网两侧及底部才加入了较为夸张的进气口和导流槽设计,无论是否能够起到空气动力的实际作用,但视觉效果是营造出来了。

此外,新车的大灯也采用全新设计,不仅外观样式发生改变,同时灯腔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个大灯最抢眼的部分莫过于“V”型日行灯,让新款i30的前脸显得更加凌厉、运动。虽然这并非真正的i30 N(性能版),但就全新的前脸造型看,其散发的运动气息要比老款i30 N更为浓烈。

动力方面,新款i30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一度有消息传出,i30及i30 N在国内的路试信息,但经过一年时间的等待,两款车型是否会在国内上市,仍然是个迷。

截至发稿前,现代汽车暂未公布更多关于新款i30的预告信息,在未来几周,如有关于这台小钢炮的消息我们也将及时报道。

333Ps的高尔夫R实车曝光

正所谓“冤家路窄”,上文说到现代两厢小钢炮i30,此段的主题则为小钢炮鼻祖高尔夫,并且还是高尔夫的最强版本——高尔夫R。

关于全新一代高尔夫我们此前已经进行多次报道,除了已正式发布的普通版车型外,高尔夫GTI、高尔夫GTI TCR等车型都进入了道路测试阶段,而在近日,海外媒体又捕捉到全新高尔夫R无伪装实车照,看来充满驾驶乐趣的“高尔夫们”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全新高尔夫R的外观仍然一如既往的“低调”,整体设计与普通高尔夫并无明显不同,仅在前包围、侧裙等部分作出调整,主要是为了满足性能要求。

历代高尔夫R标志性的五幅式轮毂和蓝色刹车卡钳得以继承,但不知最终量产版车型是否还提供其它样式轮毂可选。

尾部或许是高尔夫R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双边共四出排气表明了它顶级小钢炮的身份,同时左右排气中央还带有扩散器设计,同样也是为了提升驾驶性能。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R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3Ps,扭矩暂未公布,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