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震弹簧存在隐患 81260辆进口森林人被召回

2020年02月14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森林人-2013款 2.5i 自动尊贵版召回范围:将自2020年3月14日起,召回2013年3月25日至2015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5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81260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后悬架减震弹簧的钢材与涂料使用组合不恰当,车辆使用过程中当砂石等异物混入后悬架减震弹簧底部与减震器弹簧座之间而造成涂层损伤时,可能会导致减震弹簧腐蚀。若腐蚀情况恶化,严重情况下可能造成减震弹簧断裂。减震弹簧是悬架系统结构件,如果出现损伤车辆姿态将发生变化,影响车辆行驶时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检查所有召回车辆的后悬架减震弹簧是否包裹保护软管,若没有则说明是改良前弹簧,并将其更换为改良品,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