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性不错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斯巴鲁傲虎

2020年02月14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前脸,六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35/1840/1673mm,轴距为2745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让车身更显协调,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内,2020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的加入,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地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此外,仪表盘造型时尚的同时看起来也比较运动。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的座椅被真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但没有全景天窗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2L,将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满足日常需求没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傲虎 2020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傲虎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外观霸气十足,内饰造型一般,不过空间宽敞动力够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出行游玩都可完美兼顾。加上这款车有口皆碑的良好的操控性,总的来说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