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占率再创历史新高 吉利汽车1月销量达111838辆

2020年02月14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月13日,吉利汽车公布其2020年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月销量达111,838辆,已完成吉利汽车2020年销量目标1,410,000辆的8%。

具体来看,吉利汽车SUV、轿车、MPV等全品类车型均有稳定表现,其中 SUV产品1月共销售68,765辆,在当月总销量中占比62%,而博越、帝豪、帝豪GS、缤越4款车依然保持月销万辆的市场表现;轿车方面,轿车产品1月共销售41,901辆,占当月总销量37%;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则共销售4762辆;另,对外出口2,265辆,同比去年同期下滑67.7%。

领克方面,其1月累计销售9,008辆新车,至此,领克产品投放市场两年来累计销量已达25.7万辆。

就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来看,受1月份春节长假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1月我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699436辆,同比下滑21.5%,这是自2005年乘联会零售统计以来的最低增速。而据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在此背景下,其经销商终端销量仍显著提高,本月市占率再创历史新高。

就此前信息来看,2020年是吉利汽车的架构之年和产品大年,预计将在今年内推出包括BMA架构第二款SUV吉利icon、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领克05、吉利首款中大型多功能SUV豪越、几何品牌第二款车型GE13等在内的6款全新产品以及多款改款车型,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其中,原定于2月14日上市的吉利icon也已宣布延期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待定,新品规划被打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