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皮卡披上哈雷外衣,便知绝不简单,爆发710马力,绝不开玩笑

2020年02月14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福特旗下全尺寸皮卡,F150久负盛名。

摩托车品牌Harley Davison哈雷戴维森,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

但你知道福特的Harley-Davison特别版吗?

TA是一款结合福特和哈雷戴维森特质的限量版本。

其实,福特的车型在2013年就已经放弃了Harley Davison版本了。

但在去年,一家个性化定制厂商Tuscany Motor Company将该特别版系列买回。

此前,该公司已经推出过基于GMC Sierra打造的哈雷主题的车型。

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Tuscany将带了一款更酷的皮卡。

TA便是福特F150 Harley Davison特别版,也许从外观上貌似和去年款有点相似,

但如果你靠近引擎盖,仔细看下标识,你就会发现,这是以往没有的,名叫“Supercharged(超级增压)”。

没错,这款福特F150 Harley Davison的引擎盖下可不是普通的V6涡轮增压。

因为,福特F150这款皮卡早已经选择了5.0L V8发动机。

因此,Tuscany在V8发动机上做了文章。

增加超级增压系统是一定要的,高流量过滤器、全铝冷凝器、全面升级的燃料注射器和高流量排气尾管。

让最大输出马力直奔710PS。

全新设计的中网,融入了LED灯带、后保险杠罩盖以及全身多处Harley Davison的标识,是这款车型外观上与众不同之处。

这也要提一句,22英寸Harley Davison Fatboy风格轮毂有着坏小子般的叛逆,真心很帅。

坐进舱内,你会发现全新的黑色饰板、铝合金踏板、橙色缝线和高档皮革。

在客户能够触摸的地方,福特F150 Harley Davison都做了升级。

该车型可以通过当地福特经销商进行预定,售价为107,43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75.2万元,并且限量销售。

同时,Tuscany公司发言人提到,凡购买2019款福特F150 Harley Davison的用户,能够得到公司为引擎升级为超级增压的服务,因为,去年的车型只搭载了常规的V8引擎。

时常在想,皮卡能火爆的原因,无非是硬气和实用,当然如今也兼顾舒适和超强马力;

除了油耗高,其余功能都非常到位。

而在国内,越来越多的皮卡也推成出新,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可以肯定的是,皮卡将在国内刮起一股旋风,

毕竟,现在国人买车可不只看重牌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