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正式国产,全新一代飞度将引入混动车型

2020年02月1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本田已经在去年的10月23日推出了第四代飞度,最近我们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将在2020年国产,并且将保留四缸发动机,混动车型也会同步推出。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飞度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具亲和力。短小的车头配合圆圆的大灯轮廓,给人一种“萌萌哒”的视觉效果。虽然少了些许运动的激进,但却更易让消费者接受。

来到车身侧面,得益于加长了50mm的轴距,也使得其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与此同时第四代车型A柱处的三角窗得以保留,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采用了传统横向尾灯的设计车尾造型在视觉效果更加和谐耐看,但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保守平庸,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亮点。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双色的材质配色也赋予车厢更动感活力的氛围,而且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更为丰富,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本田共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1.3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采用一台1.5L发动机配合及双电机的i-MMD混动系统,更加经济高效的动力,也使得全新一代飞度的竞争力更加突出。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