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别克新车规划:1.5L四缸英朗回归!君威将配备1.3T发动机

2020年02月1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2019年全年累计售出837,257辆新车,同比下滑近19%。为了增加品牌市场竞争力,上汽通用别克在2020年预计将投放1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小智今天就先带大家了解其中比较重磅的5款新车。

别克“双君”之一的君威在2020年将会有新的动作。根据工信部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细微的修整,其前脸处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新车的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立体。另外,新车也会有GS版本推出。

在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同样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尺寸方面,新款别克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动力方面,新款君威搭载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工信部油耗5.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从261马力降至230马力。

2019年,别克“双君”(君威、君越)全年贡献了16.3万辆的成绩,其中君威的累计销量达到123,587辆,与2018年同期的100,334辆相比,增长了23.2%。至于采用更低排量发动机的新款别克君威能否收获市场的认可?目前不得而知。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主销车型,别克英朗在2019年全年共售出279,280辆新车,相较于2018年同比攀升6.6%。虽然其销量有所增长,但是相较于前几年,销量下滑严重。而别克英朗在2020年推出的新车中,在外观保持不变、1.0T/1.3T发动机继续沿用前提下,会新增一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别克英朗所搭载的L2B型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正是英朗中期改款前1.5L车型所搭载的机型。这款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参考老款英朗,或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英朗的销量一度力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但在换装3缸发动机之后的市场表现却出现明显波动。此次新款英朗在新增1.5L四缸发动机车型后,也有望实现销量方面的进一步突破。

别克GL8会在2020年迎来改款,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细节的优化和2.0T发动机的动力调整方面。外观设计上,第二代和第三代GL8都进行了升级,前者采用了新样式的大灯组、前格栅和中网饰条以及前包围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第三代GL8车型的格栅内部样式由蜂窝状改为不规则的横幅式,整体更具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第三代新款别克GL8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的连屏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此前的260马力降至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上的影响力无须多言,2019年其全年累计销量为148121台,仅次于五菱宏光。相信在产品力升级之后,别克GL8还会收获更多的用户。

别克VELITE7是别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微蓝十分相似。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比较耐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4mm/1767mm/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长度方面会比微蓝更短一些。

新车会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备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7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动机,新车依旧会搭载上汽通用自家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VELITE 7是别克继微蓝之后的又一款新能源产品。作为小型纯电动SUV的它或许在售价方面会给到消费者一定的惊喜。而它也有望成为不少限牌城市用户们的新选择。

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微蓝在国内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今年别克还会推出微蓝的插电混动版本。这款新车可以看作是此前因为车载电池质量不达标,推迟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PHEV已经在工信部提交了申报信息。在外观设计上,微蓝PHEV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纯电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前格栅处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别克微蓝 PHEV搭载一套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9kW、82kW,并且可实现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形式驱动。新车的纯电续航为6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或为700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4L/100km。

2020年将成为别克品牌的产品大年,会有10款全新或者改款车型进入市场,包含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车。无论是VELITE 7的入市,还是别克GL8、君威的升级亦或者是1.5L英朗车型的回归,相信家族产品更新升级后的上汽通用别克也将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