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逼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车

2020年02月14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在大众眼中的标签一直都是高端、豪华。对于比奔驰高一个档次的迈巴赫来说更是如此。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车第一次在世人面前亮相是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这款车概念车的推出不仅代表了豪华和科技,同时也把奔驰的最新设计理念融入到这款概念车中。而且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可以达到6米,但是车内的座位只有两个。

外观方面,采用了亮蓝色的车漆,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造型细长的LED大灯也去尾部的细长尾灯形成了呼应。车后侧采用了复古的雪茄型设计,设计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四个电动机,可产生最大马力750hp,续航里程可达322公里,而且只需要充电五分钟就可以行驶96公里。这样一款外观豪气的车在动力方面也并不示弱,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车百公里加速所用时间不到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