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新车推荐|日系萌风格的微型电动车欧拉R2

2020年02月14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长城欧拉R1自上市后饱受用户认可,市场表现不俗且稳定。如今其后续车型欧拉R2预计将于2020年4月上市,新车遵循了概念车型的外观设计,继续使用了日系萌可爱风格的造型,整体看起来憨态可掬,相比欧拉R1全新加入了大尺寸的双屏,且在空间方面表现不俗。

车型亮点:

  造型可爱,辨识度高

  内饰加入大尺寸的一体式大屏幕

  空间利用率不俗,同级优秀

  NEDC综合续航不少于350km

与R1一样,欧拉R2同样是一款日系风格非常明显的微型电动汽车。新车采用了ME纯电动平台,具有短前/后悬和低地板等特征,EV君在此前一次简短接触中,对其内部驾乘空间的表现甚至感到惊讶,完全不输主流紧凑级车型。

欧拉R2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偏可爱风格,前脸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网格样式,方形大灯显得憨厚耿直,其车身提供6种不同配色可选。

车尾看起来非常简洁,上部是一块微型车中常见的黑色玻璃,底部直接就是宽大的后保险杠,尾灯组置于黑色玻璃面板中,采用双横条样式的LED光源。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

内饰设计上,欧拉R2的方向盘造型与R1一致,整体非常圆润,功能按键分部在左右两侧。而内饰设计上最显眼的是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融为一体,虽然内部仍然是两块屏幕,但是视觉效果非常不俗。同时中控区暂时未看到任何物理按键,新风格也跳脱出了家族传统的设计,但旋转电子档杆区域仍然延续了R1的造型。

动力方面,欧拉R2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5kW(61Ps)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上海电驱动提供,相比R1的35kW功率上略有提升。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单体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电池组PACK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

编辑总结:选择欧拉R2这类微型纯电动通勤车的用户,大部分家中不止一台车辆,所以在应用场景和配置选择上更加注重性价比和便利性,这也是欧拉R2的最大长处所在。价格不高,空间配置简单够用,再加上抢眼的外观设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相信依旧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