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豪华品味 这几款入门豪华SUV值得一看

2020年02月14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日系车

提及豪华品牌,相信很多人在潜意识中都会想起BBA,诚然,凭借着多年的口碑积淀,BBA在国内市场一直占据着销量的顶端,不过,对于不少个性化的消费者而言,看着满大街的BBA,确实提不起太多购买的兴趣。除了BBA,当然还有很多的豪华车型,并且有几款还具备不错的性价比与口碑,如果你要求个性,那么接下来推荐的几款豪华入门SUV或许比较适合你。

路虎发现运动版

预售价:35.98-45.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整体改动还是比较大的,并且其命名也由此前的“发现神行”改为发现运动版,更为硬朗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的配置颇显诚意,同时,该车的售价区间也相对合理,该车于3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后期终端优惠还是让人满意的。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前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前大灯造型有所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灯带,下包围改动较大,进气口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C字型蜂窝状进气设计,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熏黑轮毂与黑色轮眉使整车更显硬朗,后尾灯、品牌LOGO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反光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部最大的变化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同时,普通版所搭载的装饰组件也被取消。

新车内饰设计极为简洁,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聚酯超细纤维进行覆盖,10英寸中控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使内饰更显时尚,同时,中控下方物理按键区域同样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挡杆,空调出风口也被挪移到中控屏的上方。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驾驶员状态检测器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开启后备厢等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沃尔沃在国内品牌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旗下入门级SUV车型——国产版XC40已经上市,更为合理的售价区间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此外,XC40换代后整体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外观方面,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辨识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大气,黑色车顶设计与尾部维京战斧后尾灯使其更为动感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与之前的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沿袭了沃尔沃XC60的内饰布局,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应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在XC40上为标配。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沃尔沃XC4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此外,纯电动版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望在年内推出。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由于凯迪拉克的错位竞争战略,使凯迪拉克在价格方面非常具有竞争力,定位中型SUV的XT5价格已经下探至同级小型SUV的核心价格区间,再加上不错的品牌口碑,还是非常具有不错购买价值。

外观方面,款凯迪拉克XT5采用了ESCALA设计语言,并提供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其中风尚版采用了横幅式镀铬中网设计,而运动版则采用了高光泽黑色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造型,整体更为运动。新车前大灯内部造型与现款有些许差异,前唇位置加装了镀铬饰条,尾灯同样对灯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

侧面线条更为流畅,上调的腰线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动态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竖向后尾灯极具辨识度,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增添了些许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mm,轴距为2857mm。

内饰方面,XT5中控极为简洁大气,并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更显美系豪华范,此外,挡把后方还加入了控制多媒体的按键和旋钮。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的OnStar安吉星系统,不仅支持在线OTA服务,更可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配备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该动力系统还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结语:在BBA不断更新新品的同时,二线豪华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各自的入门级产品,本期推荐的这三款车型,在性价比还是拥有不错的表现,市场口碑也不输BBA,非常适合个性化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