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一般空间大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安

2020年02月1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6座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中规中矩的造型,配备了横拉式中网,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比较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锋利的视觉效果,勾勒出稳重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实,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8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6座 国V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灰色饰板的装点,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载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简约,行车电脑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8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6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小桌板、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更注重后排乘坐者的感受。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整体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出色。

2018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6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整体的平整度表现非常好,装入一些大件物品完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途安 2018款 途安L 280TSI 拓界版 6座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4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大众途安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和内饰是大众家族式设计,颜值一般。配置方面基本齐全,动力也满足日常出勤。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偶尔旅游或是搬家也没有太大问题。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不小的竞争力,再加上一定的优惠空间,能让不少购车者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