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更年轻你来选 帝豪GS VS 哈弗H6 Coupe

2020年02月1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帝豪GS 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Pro 260T 国VI,官方指导价11.68万元,目前在老司机上的真实成交价在11万左右。

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1.9万元,目前在老司机上的真实成交价在11万左右。

帝豪G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前脸线条柔滑流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气又精致。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哈弗H6 Coupe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凹凸有致的线条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相当霸气厚重。

帝豪GS大灯修长,哈弗H6 Coupe大灯看上去时尚,两车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帝豪GS多了自适应远近光,哈弗H6 Coupe多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

帝豪GS的尺寸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哈弗H6 Coupe的尺寸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哈弗H6 Coupe在车身尺寸各个方面表现均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此外,帝豪GS配备了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哈弗H6 Coupe则配备自动防眩目。

帝豪GS轮胎品牌为阿特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轮圈采用了双色五辐式的设计。哈弗H6 Coupe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轮圈采用了多辐式的设计。

哈弗H6 Coupe配图为哈弗H6 Coupe-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帝豪GS尾部轮廓饱满,凹凸有致的车尾看着相当丰腴,细节处加入了L型的镀铬饰条,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哈弗H6 Coupe车尾造型运动,层次感比较强。尾灯设计锐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帝豪GS的内饰线条比较飘逸,比较有质感的同时还有很好的层次感,中控上的银色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哈弗H6 Coupe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黑棕的双色搭配看着有较好的质感,细节处银色饰条搭配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

帝豪GS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哈弗H6 Coupe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哈弗H6 Coupe多了方向盘换挡。

帝豪GS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看起来比较传统。哈弗H6 Coupe仪表盘设计则为双炮筒式。两车的仪表都采用了白色背光,参数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便利,实用性不错。

帝豪GS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9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哈弗H6 Coupe多了道路救援呼叫、原厂互联/映射。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帝豪GS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哈弗H6 Coupe多了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帝豪GS配备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多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哈弗H6 Coupe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陡坡缓降、雨量感应式雨刷。综合来看,不管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和高科技配置上都是帝豪GS要配备的更加丰富一点。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填充物也相当饱满,乘坐起来有很好的舒适性保障,两侧的护翼也有较好的包裹感。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哈弗H6 Coupe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多了2向腰部支撑调节。帝豪GS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多了前排座椅加热。

帝豪GS后排空间尚可,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不大,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照顾了中间乘客乘坐感受。哈弗H6 Coupe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哈弗H6 Coupe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出风口。

两车的后备厢造型都比较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即使搬取大件物品也能有很好的底气,空间灵活性相当不错。

帝豪GS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哈弗H6 Coupe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帝豪GS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哈弗H6 Coupe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两车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帝豪GS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配置上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符合年轻人的新潮的审美观念。唯独那1.5的三缸发动机是硬伤,虽然它的震动和噪音都抑制的不错,但是目前市场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不高,这对它的销量会有一定的影响。

哈弗的车系里,H6不仅是一款传奇车型,更是一个庞大的家族,一路保送将哈弗送上冠军宝座。而H6 Coupe则是哈弗面向年轻市场的一款细分车型,有着H6这棵巨树做靠山,相信它的销量也不会差。看到最后,这两车都是面向年轻市场的佳作,如果是你来选,你会选择谁呢?(文/俞文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