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全新跨界SUV,轴距超2米8!广汽又添“新将”

2020年02月14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2月12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29批车辆申报信息,其中我们看到广汽新能源的一款全新SUV。从图片中能够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Aion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在前灯组的设计上与Aion的前两款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灯组的设计,另外整个前部保险杠也显得十分厚重。

车尾造型看上去和此前的GE3比较相似但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车尾写着“Aion V”的字样,也就是说新车命名为Aion V。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另外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有两种容量不同的动力电池组。另外,新车所采用的电机仍然是来自日本电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

有车点评

目前Aion系列有两款车型在售,一款是紧凑型轿车,一款是中型SUV,根据Aion V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定位应该是紧凑级跨界SUV车型。所以在价格方面预计将会比Aion S稍微高一些,但要比Aion LX低。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有车以后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