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路虎发现运动版、MINI三门绝配版上市,几何第二款新车定名几何C,2021款丰田GR Supra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14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01

售35.68万起,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

2月14日,我们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公布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同时,该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其为发现神行的改款车型,虽然整体比例没有变化,但在外观细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调整。

发现运动版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此外,在色彩方面,全系车型均可在雪山白、冰川白、火山黑、丹霞红以及海湾蓝五种色彩中选择,黑色车顶为超值升级包的一部分支持选装。

内饰方面,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设计和老款有所区别,整体更有科技感,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同时,新车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负离子除菌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轱辘哥小评:此次中期改款的路虎发现运动相较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变化,外观和内饰的升级让它更加精致,智能的四驱系统又使新车具备更全面的越野性能,成功打造出一台好看又好玩的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负离子除菌系统,绝对是应对疫情的佳选。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02

5G加入,几何首款纯电动SUV定名几何C

2月14日,几何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GE13命名为几何C,延续了几何品牌几何+字母的命名形式。根据官方介绍,新车搭载了吉利旗下最新智能网联技术,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同期曝光的黑棚图来看,几何C整体线条流畅、充满动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突出运动潮流范。从车身侧面的细节还可看出,新车或采用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此外,车尾处醒目的贯穿式LED灯组科技感十足,增加新车时尚感的同时,也能提升夜间行车辨识度。

官方介绍,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在智能网联方面,几何C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它是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在室外、室内多场景开启100%自主泊车功能,这也是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除了我们说的三角窗外,行李架、盲区摄像头、全景天窗、后雨刮器等配置或均为选装配置。动力及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但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轱辘哥小评:作为吉利几何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延续了前卫、简约等家族化设计风格,在动力配置上高于同品牌的几何A以及同源的帝豪GSe,同时新车的定位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豪华高端SUV形成一定的差异化,几何C的运动化和科技化卖点更能打动90后乃至00后的消费群体。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03

售24.78万元起,MINI三门绝配版上市

2月14日,MINI宣布MINI车系两款绝配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INI COOPER三门版和MINI COOPER S三门版打造,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9.18万元,限量发售150辆。

当前,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支付1314元意向金,以锁定150辆绝配版车源。成功购车后,意向金将用于购车款抵扣或购买店内精品。如未成交,消费者可申请退款。

此次上市的MINI三门绝配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和内饰的独特配色,其采用了官方称为“八十度黑”色车漆和流光银色车顶,搭配名为MINI YOURS的八辐式双色轮圈和车身镀铬组件,看起来精致感十足。与此同时,LED大灯和米字旗LED尾灯在新车上也未缺席。

内饰方面,MINI三门绝配版还采用了豪华感强烈的棕色真皮菱格纹座椅,并且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此基础上,MINI COOPER S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舒适进入和倒车影像,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将沿用现有动力,COOPER/COOPER S车型分别搭载1.5T直列三缸/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这款在情人节限量发售的MINI车型无疑是极具纪念意义,买来送给对象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有条件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04

2021款丰田GR Supra官图发布,动力更强

日前,丰田发布了2021年款美规GR Supra车型的官图。此次改款,丰田针对美国市场追加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入门动力车型,3.0T车型的动力有所提升,同时有限量1000辆的3.0T A91 Edition版本供美国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美国市场开售。

此次改款,丰田向美国市场追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GR Supra入门车型,其外观设计与3.0T车型基本一致,但换装了尺寸更小的18英寸双色双五辐轮圈,配合前255/40 ZR18、后275/40 ZR18的轮胎,和规格更低的制动系统,看起来更显低调。

内饰部分,作为新增车型的GR Supra 2.0T也完全保持了3.0T车型的设计,仅配色方案略有区别。此外,8.8英寸中控屏在2021款GR Supra上为全系标配。相比于3.0T车型,2.0T车型的前刹车系统规格降低为330mm刹车盘+单活塞卡钳,同时其取消了主动式差速器、自适应悬架,扬声器数量由10个减少至4个(可选装12扬声器JBL音响),14向电动调节座椅改为手动调节座椅。因此,2.0T车型的整备质量相比3.0T车型降低了200磅(约90kg)。

动力方面,GR Supra 2.0T车型搭载宝马B48型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预计其0-96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

2021款3.0T车型的提升重点在于动力系统和底盘。动力经过了升级,这台宝马B58系列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2020款的340马力提升到了387马力,峰值扭矩则从495牛·米提升到了500牛·米。据悉,除2021款GR Supra量产车型外,丰田同期还宣布,针对赛道用途的GR Supra GT4也将于今年8月在美国市场开售。

轱辘哥小评:丰田GR Supra是一款拥有宝马芯的丰田车,整体造型与宝马Z4也是十分相似,但除此之外,GR Supra上也是有着不少丰田原创的元素,可以说集两者的优点于一身。而2021款丰田GR Supra在配置和动力上进一步升级,让新车更具可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