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汽车销量出炉,多款SUV及MPV排名大变

2020年02月14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基本上所有主机厂都公布了自己一月份的销量了,今年的一月份和往年的春节一样销量都是大幅下滑,不过往往都是在销量不好的时候有些车型的排名会蹭蹭的往上涨,2020年1月份的销量排名也不例外,多款SUV、轿车以及MPV销量排名发生巨大的变化。

先来说说SUV吧,大家有没有发现在销量淡季的时候哈弗H6的销量通常是同比下滑较多的,再加上其他SUV车型的同比暴增,更是让下滑的车型数据显的扎眼。1月份哈弗H6依然是稳坐钓鱼台,不过和第二名的长安CS75也就差几百台,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长安CS75的超常发挥。但是自从长安CS75PLUS上市之后,长安CS75的销量看是逐渐有所起色。途观在1月份表现同样是大幅下滑,仅仅排在第八位。

轿车方面其实1月份相比其他月份销量变化并不大,朗逸依然是大哥,轩逸紧随其后,宝来在1月份销量不俗!帝豪依然是自主唯一挤入前十的轿车车型。

MPV绝对是变化最大的,最让人吃惊的是曾经和别克GL8平起平坐的比亚迪宋MAX竟然连前十五名都没有挤进去,看来比亚迪可能要想办法抹去宋MAX在消费者心中安全系数差的印象了。1月份宝骏算是最大赢家了,三款车型挤入前十。

1月份大家贡献了哪款车型的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