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月份轿车销量前15榜单 新朗逸再度夺冠,自主品牌两款车型上榜

2020年02月1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1月份轿车销量81.8万辆,同比下降23.7%,环比下降19.7%。

具体来看,全新朗逸凭借43038辆的月销成绩,反超轩逸重新登上销冠宝座。日产轩逸1月销量达39987辆,仅以3051辆的差距落败,排在榜单第二。1月份新宝来与速腾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张,其中新宝来月销31264辆,同比上涨20.7%,成功超越速腾跻身前三。而速腾则以28774辆的成绩排在第四名,同比上涨13.8%。此外,桑塔纳、帕萨特、北汽EU系列被踢出榜单,由科鲁泽、科鲁泽和凯美瑞接替。

豪华品牌中,奔驰E级成为最畅销车型,1月份销量达20262辆新车,同比上涨6.9%。奥迪A6月销量为17643辆,同比上涨39.6%排在榜单第十二。

自主品牌中,吉利帝豪和荣威i5杀入榜单第八和第十三的位置。1月份帝豪销售22232辆新车,同比下滑6.1%;而荣威i5则销售17594辆新车,同比下滑了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